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陈辐宽到基层调研时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9-09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先后到泰安、临沂、日照市调研,深入市纪委、部分县乡纪委、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和农村、社区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特别是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纠治“四风”、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惩腐打伞破网等工作情况,着重检查督导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陈辐宽指出,审查调查安全事关政治和大局,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认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周密的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要严明审查调查纪律,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定,把安全防范措施不折不扣覆盖到各环节、落实到各节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麻痹大意。要突出抓好一般谈话安全,严格落实谈话前、谈话中、谈话后全程管控,把安全隐患和风险降到最低。要加强办案场所规范化建设,完善相关设施,严格落实内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有序运行。要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近日各级要组织开展一次集中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要配齐配强安全监管人员,把责任落实到人,强化日常督促考核,对失职失责的要严肃问责追究,坚决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