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医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捐助人物:聊城第四人民医院莘县分院患者
捐助用途:分院患者治疗
捐助时间:2012-11-16至2012-11-16

7882c3342dc87cc9d8046608bdfaa2d6.jpg

      11月16日,聊城市心理医院“慈心一日捐”暨贫困重性精神疾病患者救助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心理医院莘县分院举行。莘县卫生局主要领导同志、聊城市心理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展本次活动主要为了让重性贫困精神患者能“病能有医,疯能有控、家能有安”,全部捐款主要用于家庭极度贫困的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的新农合基金的缴纳,另一方面用于对50名贫困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的救治,让他们免费住院治疗,尽早重返社会。

       本次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聊城的重大举措,也是一项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这既是保障我市社会安宁的需要,也是对精神病人实行关爱的具体体现。通过此项活动,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的深情关爱,也彰显聊城市心理医院的白衣天使对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献出的颗颗爱心和对社会的爱心回报。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