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点亮一盏心灯:让我们满足你的小小心愿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QQ截图20130628145150.jpg

童年,是一幅画,一首歌,一束绚丽的花;童年是美丽的,是彩色的,然而有些孩子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体会童年的快乐。为帮助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实现心愿,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4月26日,由聊城是心理医院主办的“聊城市‘心愿直通车’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堂邑镇中心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共青团聊城市委发起,有聊城市心理医院主办,旨在帮助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贫困家庭子女三个群体实现个人心愿,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启动仪式由共青团聊城市委副书记张云生支持,团省委副书记、市委领导、教育局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通过前期摸底调查和广泛动员,截止到2012年4月18日,共收集到符合本次活动条件的心愿317个,启动仪式上,聊城市心理医院共帮助其中22名儿童完成心愿,给他们赠送了自行车及学习用品。

    聊城市心理医院院长武建胤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他表示,我院将充分发挥心理专业优势,从心理上、生活上、物质上对他们进行帮助,让他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同时,也呼吁换社会都伸出关爱之手,用爱心温暖他们有效的心灵,愿他们一个小小的心愿,以体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