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检查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日期:2020-02-0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1月30日上午,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来到火车站,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01.jpg

  在聊城市火车站,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正在出、入口的两个体温监测点,对来往的乘客进行体温检测。李长萍详细了解近期旅客通行情况,实地察看了候车大厅、隔离室及进出站口,强调要严把出入关口,控制输入源头,切实避免因人员流通造成的疫情扩散情况发生,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防疫,避免交叉感染,保障身体健康。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做细做实进出人员检测排查工作,牢牢守住火车站防控这一关,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02.jpg

  据悉,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火车站出、入口24小时值守,对来往乘客进行体温检测、疫病筛查,全力防控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聊城市民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