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8-0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于1月16日举办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市文明办、机关工委、团市委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12132424.png

    据悉,全院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风险题、加试等环节,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大精神、《精神卫生法》相关知识及医院文化。竞赛中,第一党支部代表队夺得冠军。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武建胤做了总结讲话,对参赛选手、出席活动并给获奖选手颁奖的领导、参与活动的业务科室表示感谢;对此次活动的出题范围、选手的充分准备及竞赛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十八大精神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市文明办副主任赵昌军同志对此次竞赛及以往院内丰富的文体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因临近春节,并提前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投入到为病人的服务中去。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