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八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20-07-1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2020年7月17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八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于明德楼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职工代表及特邀、列席代表共103人参加了会议。


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武建胤在致辞中指出,职代会是全院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院领导和广大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主要渠道,也是广大职工参与医院民主管理,共谋医院发展的一次盛会。希望各位职工代表不辜负全体职工的重托,以主人翁的姿态,履行职责、行使权利,为医院发展科学谋划、献言献策,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谱写医院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在《医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医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针对医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客观分析科研教学、技术创新领域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工作部署和展望。

       奋斗成就伟业,实干创造辉煌。江景华指出,今年对我院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抗疫情、三甲复审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机遇,通过我们全院职工共同努力,7月3日这一天为我院三甲复审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以此为新的起点,众志成城、砥砺前行,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按三甲医院的标准,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院的现代化管理水平,贯彻“一种思想”、 强化“两个责任”, 实施“六大工程”,实现“九个提高”,加强“十项措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为聊城在鲁西大地的率先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过全体代表的充分讨论、审议,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2019年医院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医院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2020年绩效考核方案》、《2020年绩效分配方案基本框架》、《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管理办法》、《关于职工子女幼儿保教费报销的规定》、《关于高级职称女职工退休暂行规定》。职工代表们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围绕医院职工关心关注的医院管理、学科规划、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职工福利等热点问题积极展开讨论并提出宝贵的建议。会议还对八届五次职代会上提出的六条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旨在敦促广大职工关注医院发展,多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积极推动医院发展。最后,各职工代表对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

       党委书记武建胤在会上作总结讲话。武建胤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我院的绿色发展年,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各项工作要求更高、难度更大,必须盯紧目标、咬紧牙关,在前进道路上,更加坚定不移地做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将其融入心灵意志,化为内在自觉。凝神聚力干事业,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实现“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疑难精神病诊疗中心”的目标,为聊城人民的心身健康,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前进路上无坦途,历尽风霜见担当,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技术赢得病人的信赖,以服务赢得家属的满意,以实干赢得群众的掌声,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医院科学发展,群众放心满意,员工幸福安康”的愿景。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