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迎五四 致青春 做一名有信仰的优秀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20-04-3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导读:五月令人向往,值得赞美。上世纪之初,中国热血青年作为一支新生的社会力量登上历史舞台,掀起了伟大的五四爱国主义运动。

 

如今,101个春秋过去了,五四精神依然如启明灯般闪耀着光辉。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时刻,4月29日下午,一场以“迎五四 致青春 做一名有信仰的优秀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明德楼六楼拉开帷幕。

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医院各科室的15位选手脱颖而出。《青年有信仰 国家有力量》、《信仰》、《信仰的力量》,完美的诠释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奔着对复兴的伟大中国梦,用青春写下的绚丽篇章。《信仰——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做一名有信仰的优秀青年》结合党委书记武建胤在青年培训班上的教导,展示了青年人以信仰为依托,逐步从后起之秀成长为中流砥柱的信心与豪迈。《我们若凭信仰战斗,就有双重武器》、《以心之信仰 展大爱风采》声情并茂地讲述我们医务人员与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青春力量和感人事迹。《用信仰之力 书写壮美青春》、《信仰之花绽放》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展示青年人立足平凡岗位、履职尽责、踏实担当的时代风采。

院长江景华提出,青年强则四院强,在抗疫的关键时期,我院的青年人主动请缨、奋勇向前、担当作为,彰显了四院人的爱国情怀、爱院精神和美好形象,代表院党委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真诚的谢意,并向青年朋友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同志自强不息,时刻用真善美雕琢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五四精神为指导,成为时代的开路先锋,成为四院的栋梁之才。

 

全体青年在团委书记薛曼歌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立誓做一名有信仰的优秀青年,为医院发展不懈奋斗。最终,来自医保办孟晶演讲的《用信仰之力 书写壮美青春》与精神科三病房姜雯演讲的《信仰的力量》荣获一等奖。

 

院长江景华,副院长谷雪媛,副院长楚玉民出席,医院青年职工约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