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山东省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8-21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8月20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推进力度要再加大,工作标准要再规范,主动出击、重心下沉,深入摸排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线索,强化监督执纪监察,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强化扫黑除恶监督执纪监察摆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日程;要认真做好问题线索收集、管理和处置,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对重点案件坚决实行提级办理和异地办理,切实提高案件查办质量;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与政法机关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典型案件暴露出的制度漏洞、选人用人漏洞、体制机制问题、政治生态问题等,督促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开展综合治理,以强有力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